思想的巨人行动的矮子



    每当侃侃而谈的时候,每当静夜沉思的时候。我一直能够发现一切的自私和贪欲,一切的爱恨情仇。我是一个思想的巨人,行动的矮子。我一直能够想到自己在生活中处于的尴尬的地位,无论是家庭还是感情。很多时候突然有太多的事情要做就索性什么都不做了。

     很多事情直到不得不做,直到又一次把自己逼上绝路的时候才赶紧的行动起来。我身边没有一个积极向上的气氛。也没有多少能让我即极向上的事情。大多数的时候都是在劳累和一种近似于机械的重复每天的工作和娱乐中变得思维衰弱。
日子是麻木的,我比较喜欢回家的一个原因是可以和最好的朋友交流自己心中的一切情感。这种彻夜的交流让我知道,我真正的心一直在一种无限的寂寞中浸泡。渴望交流,但是思想的高度不同。我又有太多无法开口,或者让人无法理解的思维。
     有的时候在网络上能够有一些朋友出现,有几个会坚决的怀疑我的年龄。有几个坚决怀疑我的性别。无论怎样思维的生活远远超过了现实我经历的一切。这些情感,这些一直隐藏在心中的痛苦和期待从来只是在和最好的朋友的交流中一点点的流露。相聚总是短暂,但我巨大的思想洪流却挡在一个只有一个小孔的墙后。在离开以后还是有太多的东西在心里慢慢的发酵升华,有的发酸腐烂。

0 留言: 发表留言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