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者的留言板


搞笑的,伤感的,夸张的,放肆的.


只要是你喜欢的都可以留在这里!

8 留言: 发表留言

匿名 说...

- -我胖子 来捧场- -
话说你很迷刘谦?

Hobo 说...

不迷他,只是最近他比较出名,弄点他的东西上来貌似能起到一些宣传作用

匿名 说...

你猜我是谁?

Hobo 说...

3楼的..当然知道了,是我女朋友嘛,下次留言的话有点深度 嗷~~

匿名 说...

你怎么没放自己的照片,也没有自己画的画,也没写感情的事

Hobo 说...

有啊,再个人日志里面,可以看到的

匿名 说...

哪里有个人日志呀,不过我看见心情日志了,里面也没有我想看的东西

匿名 说...

请教,JQUERY 无刷新上传这块如果是用asp.net做的话我怎么取到上传和后的文件呢?QQ:342507226,还请不吝赐教谢谢啦

发表留言